回到顶部

Burnaby Village Museum游览乡村博物馆

1972年7月1号位于Deer Lake Park的Burnaby Village Museum 正式开放于公众参观,此博物馆主要展示1989到1920年Burnaby的乡村风貌。工作人员都会穿着复古衣服,让游客更能感受到当年的文化和历史。

经过几十年的不断完善,现一共有39个建筑物从各地方原封不动地迁移过来再修复或者复制重建。

Interurban Tram 1223 Barn,此有轨电车从1913年开始运行,轨道几乎贯穿BC省的低平原区,1958年有轨电车#1223正式退休。

博物馆的旋转木马(Carousel)是由1912年Charles Wallace Parker建造的第119个旋转木马。想带孩子骑旋转木马的话,博物馆只有Summer Season和Heritage Christmas的主题项目才会提供。我建议去博物馆最好选择是Heritage Christmas项目,因门票免费,骑旋转木马付2.21刀。

中药馆。请找亮点。

西药馆。Drugstore.

餐厅。

杂货店。


Seaforth School。以前的学校是几个年级一起在一个课室,细心地发现会看见从左到右课桌是由大变小的。

古董车。


蒸汽时代。


McKey Barbershop.


评论(8)
热度(47)
© | Powered by LOFTER